車輛爆衝殺妻傷兒報案擺烏龍

  台北縣中和發生一起意外悲劇,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倒車不慎撞死自己的妻子,還造成十歲大的兒子輕傷,男子說當時自己是誤踩油門,才會釀成大禍,不過,警方調查發現,意外發生時,消防隊接獲的竟然是火警報案,懷疑另有內情,正持續追查當中。

  這裡就是意外發生的地點,陳姓男子當時就是開著這部轎車,撞傷自己的老婆跟小孩。消防人員雖然在第一時間就趕到現場,不過,當時接獲的卻是火警的報案,而不是車禍意外。導致消防人員第一時間找不到傷患,而陳姓男子事後向警方供稱,當時妻子先下車之後,要他幫忙拿東西,他彎下腰去,不小心,先是碰到了排檔桿,打到倒車擋,之後又緊張過度,踩錯油門,才會造成這起意外。

警方對這一連串的巧合,採取保留的態度。不過,偵訊期間,陳姓男子幾度情緒崩潰,再加上沒有查出特殊的加害原因,警方最後還是依過失致死罪,把他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