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票員闖平交道遭火車撞擊不治

  夜間最新消息,台鐵再出事!一名家住南投竹山的陳姓台鐵員工,傍晚騎機車上班途中,行經名間路段的平交道時,疑似精神狀況不佳強行通過,遭到火車攔腰撞上並拖行兩百公尺遠,緊急送醫急救,還是傷重宣告不治。

  醫院急診室畫面,醫護人員七手八腳相當匆忙,因為救護車送來的是四十一歲陳姓台鐵員工,因為在上班途中疑似精神不佳闖越平交道,遭到一輛民間往二水方向火車攔腰撞上,父親得知趕往醫院,不料兒子還是回天乏術。重回事故現場,陳姓員工騎乘機車已成為廢鐵,可見當時撞擊力量多麼強大。家屬傷心表示,陳姓員工太太因為車禍意外成為植物人,加上死者有三名子女要扶養,十分勞累,可能是造成意外原因,而死者植物人妻子躺在病床上得知丈夫去世,居然發出微弱哭聲,令人鼻酸。

  短短不到二個月,百年老店台鐵意外連連,該怎麼善後,交通部可能要多費腦筋想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