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陳屍診所 疑竊賊失風殺人滅口

 / 台北市

  台北市傳出一起命案,在凌晨五點多中原街有一家婦產科的護士被人發現陳屍在診所中,由於大門敞開,加上診所內電腦被偷,因此懷疑是闖空門的小偷所犯下的殺人命案。
  
  今天早上台北市發生了一起離奇的死亡命案,發生命案的安原婦產科在中山區已經營業超過三十年的時間。今天早晨五點多的時候,院長剛運動完開門營業時,發現死者全身是血倒在櫃檯下面。

  一大清早平靜的住宅區裡頭擠滿了蒐證的員警,因為這一間婦產科裡發生了護士命案。封鎖線內不准任何人靠近觸碰,會這麼小心翼翼是因為社區裡頭根本沒有裝監視器,門鎖也沒有被破壞。早上五點診所的院長運動完到診所開門時才發現死者頭部受創,倒在血泊當中。附近鄰居都說死者生活相當單純,當了三十年的護士,還有一個在唸大學的兒子,應該不會與人結怨。會不會是熟人相約才會慘遭殺害,是警方目前所要釐清的關鍵。

  檢察官與法醫人員的初步研判,死者頭部長達八公分的傷口為鈍器所傷,而死者真正的死因,檢方還在調查當中,並請里長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雖然在案發附近沒有裝設,但在遠一點的地方有警方裝設的監視器,希望能找出與死者相約的男子。(記者林裕豐 李中恩 SNG小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