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槍擊案警宣佈破案

中投槍擊案警宣佈破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上個月二十一號中投公路發生命案,兩名男子遭人近距離開槍射擊死亡,警方依據死者的通連記錄,昨天晚上逮到一名王姓嫌犯,嫌犯一開始不肯承認,直到早上毒癮發作,他才坦承,當天和兩名死者一同販賣毒品,獲得五百萬元的贓款,他想黑吃黑,才將兩人殺死。

  上個月二十一號,中投公路十一公里的陸橋下,兩名男子一前一後陳屍在這兩黑色轎車外,他們被歹徒以近乎行刑事開槍射擊太陽穴、頸部而死亡,當時趕來的家屬悲痛的跪倒在地,半個月來,警方發現追查死者的通聯紀錄,發現兩人靠販毒維生,而昨天晚上也逮捕一名王姓嫌犯,這名身穿深色上衣的男子,一開始不肯承認,直到早上毒引發做才向警方求饒。

  原來王姓嫌犯為了私吞毒品交易的五百萬元,於是黑吃黑,開槍殺死合夥的兩位同伴,而警方隨後也前往合作金庫找到僅剩的三百萬元,並在王姓嫌犯住所找到槍枝,宣告破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