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翁被毆打警方拒接受報案

  台北縣三重一名六十五歲的老先生,上個月底在路上遭到不明人士痛毆,導致顱內嚴重出血,碰巧被巡邏員警遇到。雖然員警緊急將他送醫,但卻因為轄區問題,沒有在第一時間接受報案,家屬質疑,警方踢皮球因此延誤了第一時間緝兇的時機。

  躺在病床上,六十五歲的許先生還是痛苦不已,頭部、肩膀、後背全部都是大片大片的瘀青,肋骨、肩頰骨、下顎的骨頭也全部碎裂,想起當時被打的情形,還是心有餘悸。許先生說,當時他開車行經這條單行道,看到一台摩托車突然摔倒,沒想到摩托車駕駛硬是說他撞人,還把他毒打一頓,事後巡邏員警經過,才將他送醫,但卻沒有在第一時間接受報案。

  家屬質疑警方,因為轄區不同而延誤了緝兇的最佳時機,不過警方則表示,一切按照正常程序辦理,至於案情雖然膠著,他們也全力偵辦,一定會在最短的時間內逮到兇手。(記者林承志 黃瑞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