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太刻薄 17歲少年搶超商

老闆太刻薄 17歲少年搶超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歹徒搶超商的事件愈來愈多,而搶超商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桃園有一名才十七歲的青少年,之前在超商打工時,認為店長對員工太苛薄了,於是他就找了兩個同夥,拿假槍一連砸了三家店,再下手搶劫。而警方在調閱監視錄影帶後,逮捕了逞兇的青少年。

  從超商的監視錄影帶中可以清楚看到,兩名搶匪拿玩具手槍進入超商後,當時店裡還有四名店員在櫃台旁邊,嫌犯持槍抵住其中一名店員的頭,迅速搶走一萬元現金後揚長而去。警方在過濾監視錄影帶後,逮捕了這三名搶超商的嫌犯,偵訊後發現,主嫌呂姓青少年,竟然只有十七歲。呂姓青少年之前曾經在這家超商當過店員,因為覺得店長對待員工很苛薄,不滿店長的作風,離職後不但回來砸店,還帶人一起來搶超商。三名嫌犯在短短幾天內,就犯下六起案件,簡直沒把警方放在眼裡,還好警察抓到這些人,也可以讓附近的超商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