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淑女墓遭榔頭破壞 家屬悲痛盼緝兇

  高雄旗津相當有名的二十五淑女墓,家屬在掃墓的時候也發現二十五少女的遺像被榔頭敲碎,讓家屬相當傷心,懷疑可能是求明牌的民眾惡意破壞。其實這個淑女墓是二十五名因為船難不幸死亡的少女之墓,旗津地區的居民相當的重視,聽到被破壞的消息後,都十分的激憤。

  墓碑上原本的少女照片被人無情的拿榔頭敲碎,臉部變的四分五裂,甚至還有照片五官都被挖掉,更慘的甚至被噴上紅漆,二十五張遺照沒有一張放過,讓原本寧靜的墓園壟罩上一層詭異的氣氛,尤其來掃墓的家屬看了是加倍的傷心,因為在六十二年前的一場船難,造成二十五名少女落海死亡,當時是為了撫平哀傷記取教訓,才將二十五名少女都安葬在此,逐漸成為旗津重要象徵,現在淑女被惡意破壞,居民希望警方能揪出兇手,政府也能幫幫忙,讓淑女墓能夠恢復原本寧靜美麗的樣貌。(記者潘潔瑩 劉漢生20060405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