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轎車傳車禍花蓮夜間不平靜

 / 花蓮縣

  花蓮一個晚上接連發生兩起重大車禍。晚間七點多一列台鐵自強號列車,在花蓮萬榮火車站附近的平交道撞上一名走在鐵軌上的男子,男子傷重不治身份不詳。而入夜後花蓮縣豐坪橋上,疑似酒駕的小轎車和貨車對撞,造成一死四傷。

  正是下班的尖峰時段,花蓮萬蓮花車站卻突然出現一名身份不詳,直接闖進平交道,還走在鐵軌上,一列從台東開往花蓮的自強號高速行駛,根本來不及煞車,男子被拖行了五十公尺傷重身亡,到底是自殺、還是誤闖現在鐵路警察局還在調查,不過這起意外讓東部幹線一度延誤三十五分鐘,附近居民也抱怨大家為了方便只好穿越平交道,沒有天橋真的很危險。

  另外在花蓮縣豐坪橋上,這台小轎車和小貨車對撞,台九線交通因此塞了半個小時,警消急著要救出受困扭曲車體中的駕駛和乘客,而救護人員還一直叮嚀傷患千萬不能睡著。不幸的是,五名傷者當中,有人一因為傷勢太過嚴重,送醫前就沒有生命跡象,而小轎車駕駛一身酒氣,又是酒駕惹的禍。(記者張益鈞 陳美喬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