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墳無故失蹤 高縣府:已安置妥當

  昨天華視新聞獨家披露,高雄縣有近廿戶墳墓憑空消失,又急又氣的掃墓家屬到縣府抗議後才知道,原址進行土地重劃,鄉公所倉促公告,在無法聯絡到家屬情況下,擅自將這近廿戶墳墓挖走,不過幸好這些骨駭都被安置在一處納骨塔沒有遭到破壞,才讓家屬鬆了一口氣!

  經過一天一夜的尋找,終於找到被安置在納骨塔的先人骨灰,因為清明掃墓才發現祖墳通通消失不見,這些家屬早上氣得是跑到高雄縣政府拍桌子質問,怎麼可以自做主張,把民眾的祖墳給挖走!家屬群情激憤,大罵公告只樹立三個月,根本沒有家屬會知道,因為沒有人會一天到晚去掃墓,不過縣府解釋已經盡力通知,但實在聯絡不上,先人的骨灰也都有另外妥當安置,這才讓家屬們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一連串的陰錯陽差,讓這些人在清明節嚇了一大跳, 最後總算如願找回先人遺骨,除了向祖先道歉外,也希望縣政府以後不要再搞出這種犯民眾大忌的事情。(
記者黃佳萍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