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柏薰獻金案楊醫師80萬交保

  梁柏薰指前總統府副祕書長陳哲男收賄,台北地檢署兩度提訊中間人楊醫師,不過卻遲遲提不出陳哲男直接的收賄證據,讓原本是證人身分的楊醫師,改列成為被告,最後裁定以八十萬元交保。

  本來是重要證人,不過現在卻淪為被告,本名楊振豐的的三溫暖業者,綽號楊醫師,被梁柏薰指稱,他是收受陳哲男六百萬支票的中間人,錢是給了楊振豐,不過卻沒有確切證據,轉交到了陳哲男的手上,根據了解,關鍵的六百萬只不過是梁柏薰和楊振豐私人的借貸關係。案情突然大轉彎,讓這名楊醫師因為涉嫌作偽證,讓他從證人變成被告,最後裁定以八十萬元交保,對於這樣的變化,楊振豐自己也想不到,走出地檢署的時候不發一語,只能怪梁柏薰先前不斷隔海爆料,回台後又提不出確切證據,檢調單位不排除,將在最近安排梁柏薰及楊振豐對質,陳哲男有沒有收賄,不用多久就真相大白。(記者楊舜欽 亞巴斯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