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者拾金不昧 發票頭獎得主酬謝

 / 宜蘭縣

  還記得上個星期,宜蘭有一位民眾買內衣忘了拿發票,結果中了廿萬頭獎,店員不但拾金不昧,還張貼尋人啟事要找這位幸運兒,最後終於找到,雖然中獎人不願曝光,也沒有以現金酬謝,但一口氣買了五套上萬元的內衣,更送花籃來感謝店家。

  一大早,這家內衣店的門口砲聲隆隆,原來是中了頭獎的顧客,送來的感謝禮。有一名女性顧客,在除夕當天買了一套內衣褲卻忘了拿發票,結果意外中了二十萬頭獎,裡面的店員還張貼尋人啟事,一天內有上百通電話要來認領,不過真正中獎人已經在今天出面。

  商店主任吳淑奚好心有好報,雖然林小姐沒有拿現金致謝,不過卻一口氣買了五套價值上萬元的內衣,讓店員們一個小時做足好幾天的業績。買了上萬元內衣外,不想曝光的林小姐,還送上了一對花藍和鞭炮給商家添喜氣,另外林小姐也寫了封親筆信,希望這名拾金不昧的電源也能中大獎。(記者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