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贓車解體工廠銷贓遍布北台灣

 / 台北市

  台北市信義分局破獲北台灣最大的贓車解體工廠,三層樓的鐵皮屋裡,堆放了上百台的高級汽車零件,嫌犯不但偷車,還開設合法汽車材料行銷贓,生意好到開分店,整個銷贓管道遍佈北台灣。

警方進入隱藏在山區的汽車解體工廠,地上堆滿了已經被拆解的高級汽車零件,不但有行車電腦、門版就連引擎都被分門別類放好,準備出貨。嫌犯被抓後,還不知道還不知道為什麼會被警方盯上。

原來高姓嫌犯不只是偷車賊,還是汽車材料行的老闆,先接受消費者指定的車型零件,偷車後,到樹林的體皮屋裡拆解,在藉由合法的汽車材料行賣給不知情的車主,一個原價十幾萬的雙B行車電腦,贓物只賣八千元,生意好到開分店,這一次會被抓到,就是原廠提供零件密碼立下大功。

  車身編號讓偷車賊吃鱉,警方呼籲,車子被偷民眾可以前往信義分局指認,六百多套汽車零件贓物,裡頭很有可能就是你的愛車。(記者林裕豐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