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檔大盜 專偷貴重珠寶鑽石

兄弟檔大盜 專偷貴重珠寶鑽石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彭志華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三峽警方接獲民眾線報,五股地區有一對吸毒兄弟檔,專門偷竊鄰居珠寶,變現來買毒品,員警埋伏跟監兩天,果然發現兩名嫌犯,犯案後返家,立即前往逮捕,查獲價值上百萬的珠寶,以及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贓物,三峽分局懷疑還有共犯負責銷贓,正循線查緝當中。

  畫面上這兩名何姓兄弟檔,用手矇住臉,遮遮掩掩的不敢以真面目示人,因為他們就是鄰居口中的珠寶大盜。這對何姓兄弟,平時沒有工作,又染上毒癮,沒錢的時候,就偷取鄰居的珠寶,變現來換取安非他命。警方接獲線報,埋伏跟監,發現兩名嫌犯這次再度犯案,立即前往逮捕,還從嫌犯的住處查獲了一盒戒指,每一件都價值不斐,總值超過上百萬。

  原來,嫌犯平時就會觀察鄰居的作息,以及是否有佩戴值錢的珠寶,只要有機可趁,就會下手行竊。警方懷疑還有共犯負責幫他們銷贓,正擴大偵辦當中。也呼籲被害人盡快出面認領遭竊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