贓車解體廠 銷贓管道內幕追蹤

 / 台北市

  不過還有嫌犯,覬覦的不是有錢人的口袋的錢,而是他們的BENZ名車,偷來的車解體之後,BENZ零件搶手的很!台北市警方今天破獲一個【贓車解體廠】,華視新聞深入追蹤發現,不少嚴重碰撞的BENZ就等著換發零組件,換掉舊貨,事故車又跟新的一樣!再高價轉賣給不知情的民眾,神不知鬼不覺!

  警方進入隱藏在山區的汽車解體工廠,地上堆滿了已經被拆解的高級汽車零件,不但有行車電腦、門版就連引擎都被分門別類放好,準備出貨,光是這裡的汽車零件就高達六百套,價值超過上千萬元。到底這些贓車零件賣去哪裡,修車廠技師說根本不是祕密。除了價錢便宜,中古車商更驚爆內幕,這些髒貨很可能被裝到嚴重事故車裡,借屍還魂。一台高級進口車,車價200多萬,大撞過等於是堆廢鐵,換裝偷來的原廠零件,標示、烤漆完整,掩飾撞擊痕跡轉賣,賺取數十倍暴利,不過這些車,大撞過後車體剛性嚴重受損,要買高級中古車,一定要找有信譽的車商,才不會一不小心買到滿是『賊仔貨』的高級車。(記者林裕豐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