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麵癌母過世丈夫兒女伴身旁

 / 台中市

  母子共吃一碗陽春麵的媽媽吳慧萍,不幸在今天凌晨過世了。她四月初還托孤總統,希望可以讓自己五名小孩得到妥善照顧。而今天臨終之前,五名小孩以及丈夫也都陪伴在旁,不過,小孩一度以為媽媽睡著了,直到護士說媽媽不會回來了,幾個年幼的小孩還是不解死亡的意思。

  吳慧萍丈夫痛失妻子相當悲傷,他強打精神忍痛,感謝外界一直以來對妻子的關心,一再鞠躬。吳慧萍丈夫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這是吳慧萍在四月十一日返回竹山老家,一家人最後全家福照片,還有提前過母親節吃蛋糕,吳慧萍還刻意塗上口紅,和樂融融拍照留念,不過,母親的離開對孩子而言,還是帶來相當大打擊。五名小孩一夜沒睡,陪伴媽媽身旁,下樓走路有些搖晃,但經過這一夜,孩子們知道以後必須要更獨立了。

  躺在病床,吳慧萍始終掛念不下的還是自己五名子女,當總統前來探望,她說出自己最後心願。儘管多麼不捨,吳慧萍將孩子托孤總統,小朋友寫卡片要媽媽加油,如今成回憶,但小朋友知道媽媽永遠活在他們心裡。(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 黃炫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