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壓力大持槍彈失蹤

 / 高雄市

  高雄市中正派出所一名員警,週四晚間值勤領了配槍和廿四發子彈,值完勤務後,卻持槍彈失蹤,還傳簡訊給前妻和主管,表示工作和生活壓力太大有輕生念頭,派出所主管擔心發生不測,展開找人行動,還好目前失蹤員警已經回傳簡訊,說會把槍彈安全交回警局!

中正派出所的員警個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有的忙著接長官關切電話,有的急著清點槍械室配槍和子彈還有沒有短少,因為他們的同仁陳姓員警,拿了一把短搶和二十四發子彈失蹤,而且還有輕生念頭。由於陳姓員警平常情緒就不穩,當時領槍也只是要做機車烙碼的工作,怎麼會讓他配槍出勤,主管也很難解釋!

  派出所主管一臉尷尬,因為陳姓員警星期四下午一點領槍和二十四發子彈,晚上六點應該退勤,直到晚上九點四十五分主管清點槍彈,才發現槍彈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知道是陳姓員警領走,員警為什麼要這麼做?兩封簡訊透露他的心情,陳姓員警傳給前妻說,謝謝你曾經愛過我,這是我傳給你的最後一封簡訊,又傳給派出所主管,說對不起,因為房貸壓力大,又和女友分手。

  員警情緒管理亮紅燈,沒有管道紓解,執行勤務的配槍成了危險工具,現在警察同仁要發動溫情攻勢,讓陳姓員警知道還是很多人關心他,請他趕快交出槍彈,更不要做出令人遺憾的事!(記者潘潔瑩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