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李全教性侵 女模選美影帶曝光

 / 高雄市

  國民黨立委李全教性侵女模疑雲,到現在還是各說各話,不過選美協會對於曾經參加過比賽的楊姓女模特兒,印象還相當深刻,主辦人說,楊小姐感覺相當有自信,穩重而內斂,她實在不相信,這麼多才多藝的女孩,怎麼會選擇走上自殺這條絕路。

  標準的模特兒身材,不管是穿著輕鬆的休閒服或是穿著白色典雅的晚禮服,走起台步來,都顯得相當有自信,當年年僅二十四歲的楊姓女模特兒參加選美比賽,舉止大方談吐優雅,讓主辦單位很難相信,充滿陽光燦爛笑容的楊性女模,竟然會選擇自殺這條路。對於楊姓女模的香消玉殞,大家都感到相當惋惜。

  因為當初以二十四歲的年紀參加選美,其實不算年輕,因此她比別人多了些社會歷練,也多了些成熟穩重,讓人不禁懷疑走上絕路是不是另有隱情,但是涉入性侵案的立委李全教,還是否認到底。李全教否認性侵,甚至不惜揚言提告,來還給他一個清白,只是再多的公道,似乎也無法挽回一條年輕寶貴的生命。(記者黃佳萍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