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爭吵 女子國道上跳車被撞死

 / 台北市

  北二高北上三十七點六公里處在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這是一名女子因為與男朋友吵架心情不好,她喝了酒後開車上高速公路,沒有想到她跳車企圖自殺,女子穿越高速公路往公路中央跑去,結果就被高速行駛的汽車撞上,當場死亡。

  發生死亡車禍的現場,死亡的鄭姓女子身上穿的衣服散落一地,隨身物品掉落在公路上,現場是一片凌亂。事情發生在今天凌晨,與男朋友吵架心情不好,跟男友的好朋友出去喝悶酒大吐苦水,酒後,男友的友人開車送鄭姓女子回家,就在回家途中,鄭姓女子越想越不甘心,情緒很不穩定,在車子已經開上高速公路的時候,竟然當場跳車往公路中央跑去,立刻被一旁疾駛而來的轎車撞上,當場死亡。

  由於肇事者在撞了人之後逃逸,到現在還抓不到兇手,鄭姓女子的友人已經向國道警察報案,警方除了調閱公路監視器,也呼籲目擊民眾能夠一起協助破案。(記者郭怡君 黃瑞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