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匪持開山刀搶統聯候車站

  凌晨十二點多,新店中央路的統聯候車站,突然遭到兩名歹徒手持開山刀行搶,站務員奮力抵抗,兩名歹徒最後沒搶到錢就逃跑,而站務員也因為逃命時,不小心撞上站內的玻璃們,全身多處傷痕。

半夜十二點多,站務員在櫃台內等生意上門,哪裡知道,等到的卻是兩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手拿開山刀的惡煞,一進門,其中一名歹徒拿刀威脅,另一名翻開抽屜準備搜刮財物,不想讓歹徒得逞,站務員奮力抵抗,歹徒一氣之下,拿起刀要揮砍,站務員不知哪來的勇氣,空手奪刀,兩人扭打一團,站務員身上已經傷痕,趁機往外逃跑,不過時間緊急,還撞破玻璃門,兩名歹徒連錢都沒搶到,也趕緊落跑。

奮勇抗敵的站務員,因為奪刀右手肌腱斷裂,送醫縫合後已無大礙,只是半夜值班卻遇上這樣倒楣的事情,尤其歹徒還沒落網,附近居民人心惶惶,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會是下個目標。(記者蔡季芸 蕭鈺燁 李明威報 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