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搶案寫竊案改筆錄還頻擾民

  台北縣一名婦人日前在住處附近被機車搶匪搶劫,婦人趕快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員警製作不實筆錄,將搶奪案寫成竊案,被長官查出之後,這名警員連續兩天到婦人家守候要求「補正」,彭姓婦人被警方的舉動嚇壞了,抱怨警方不花時間抓搶匪,卻花那麼多時間製作筆錄,難怪治安會不好。

  被機車搶匪當街搶劫,彭姓婦人想到還是餘悸猶存,但是更倒楣的是,他到派出所報案,員警竟然把筆錄寫錯,搶案變成竊案,之後還三番兩次到彭姓婦人家,要求更改筆錄。彭姓婦人表示,這名寫錯筆錄的員警,就是坐在這裡等他,一等就是一整天,她被嚇壞了,還把這兩天來,員警上門找她的時間和次數,都紀錄下來。事情傳回分局,連分局長都親自上門道歉。這名員警事後受到處分,不管有沒有吃案嫌疑,員警花那麼多時間製作筆錄,還弄得被民眾抱怨擾民,還不如把時間拿去抓搶匪比較實在。(記者徐嘉瑜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