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聯新店站欲搶匪站務員力抗

  凌晨十二點多,新店中央路的統聯候車站,突然遭到兩名歹徒手拿開山刀行搶,最後沒搶到錢就逃跑,不過錢沒搶到,主要就是因為站務員不願拿出抽屜鑰匙,和歹徒發生扭打,儘管身中六刀還赤手抓住歹徒的開山刀,導致手肌腱斷裂,英勇的行徑,獲得公司同仁一致讚揚!

  半夜十二點多,兩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手拿開山刀的歹徒,一進門就拿刀威脅,其中一名翻開抽屜準備搜刮財物,站務員奮力抵抗,歹徒一氣之下,拿起刀要揮砍,站務員不知哪來的勇氣,空手奪刀,兩人扭打一團,站務員趁機往外逃跑,不過時間緊急,還撞破玻璃門,兩名歹徒眼看苗頭不對,連錢都沒搶,也趕緊落跑。

  躺在病床上的就是這名英勇的站務員,因為身中六刀,左手肌腱斷裂,送醫後已無大礙,只是一想到奪刀的瞬間,還是心有餘悸沒有學過武術,就靠著勇氣,空手和歹徒搏鬥,上班一年多,竟然遇上歹徒隨機行搶,附近治安亮起紅燈,警方可得繃起神經,查個清楚。(記者蔡季芸 蕭鈺燁 李明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