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爆台鐵主秘官舍竟給女兒住

  爭議不斷的台鐵又被踢爆主秘賴明嬌讓女兒占用官舍,還有鐵路警察每天巡守,賴明嬌澄清,女兒女婿和自己同住在官舍,絕對沒有濫權挪用,而且官舍是鐵路局的資產,所以本來就是鐵路警察巡邏的範圍。

  四層樓高的老式台鐵員工宿舍,不太起眼的建築卻位在台北市精華地段,和平東路一段上頭,房價一坪四十萬起跳,住在這棟宿舍的都是台鐵高級幹部,包括台鐵前局長徐達文、副局長徐亦南,而台鐵主任秘書賴明嬌則申請到一樓宿舍,但卻不住在這裡!

  到底有沒有把宿舍讓給家人住?台鐵主任秘書連忙為自己喊冤。除了宿舍爭議,賴明嬌還要求鐵路警察前來宿舍巡邏,疑似公器私用,不過台鐵則是出面澄清,強調宿舍也是台鐵資產,加上去年曾經多次遭竊,由鐵路警察前來巡邏並無不妥。不過台鐵巡邏箱的旁邊不到二十公尺,就是大安分局的巡邏箱,有沒有必要在台鐵人力吃緊的時候,再加鐵路警察的負擔,台鐵的人力,似乎還有很大的檢討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