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石材藏海洛因 難逃海關X關法眼

 / 基隆市

  基隆市海調處破獲一起國際販毒集團,嫌犯是利用進口石器的名目,在石材的夾縫中夾藏大批的海洛因闖關進口,嫌犯除了出入都以雙B名車代步,另外兩台車上還有立法院的出入證,而且連檢調人員各種車牌號碼都非常的清楚,專業程度相當驚人。

  警局裡大匹進口石材擺滿堆,石材裡頭卻別有玄機,原來嫌犯利用進口石材的名義在夾縫當中夾藏一千多顆的海洛因,企圖闖關進口,販毒集團新花招,還好調查人員用X光掃了三次,才查出這運毒新手法,毒犯才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但用警頻系統長期對警調人員進行反跟監,就連檢調人員開什麼車,車牌號碼都列出來,一清二楚。誇張的是為了躲避追緝,車上竟然還有立法院的出入證件。

  調查人員在現場抓到一對情侶但研判只是人頭,而毒犯怎能神通廣大把檢調的行蹤掌握清楚,是不是有調查人員內神通外鬼,還要再深入調查。2006050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