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地下兵工廠查扣18把改造槍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地下兵工廠,嫌犯利用傢具行當作掩護,改造十八把包括長短槍枝,從衝鋒槍到散彈槍都有,由於改造技巧相當精密,槍枝銷售範圍遍及到中南部,嫌犯家境富裕,之所以會研究槍枝,竟然只是為了興趣。

  擺在警局桌上的槍枝,光用看得就知道火力相當驚人,從手槍到步槍,甚至連衝鋒槍到散彈槍都有,而這些改造槍械,竟然全都由同一個人改造,只用一具車床,就讓嫌犯幾乎成為北台灣最大的地下軍火商,改造技術精良,槍枝火力強大,警方不但訝異,私底下也佩服他的技術。

  嫌犯四十三歲,傢具行就是他掛羊頭賣狗肉的地方,知道事跡敗露,趕緊將鐵門關下。左右鄰居街頭巷尾,知道旁邊就是地下兵工廠,嚇得不得了,傢具行從開始營業到現在生意就很差,不過嫌犯家境富裕,改槍他說是為了興趣,被抓來警局的時候,還認為是警方剝奪了他的嗜好,現在被抓,街頭巷尾鬆了一口氣,因為這顆不定時炸彈,總算離開他們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