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彈管制鬆散 靶場成軍火供應站

 / 台北市

  靶場竟然成為軍火供應站,昨晚台北縣警方查到一個地下兵工場,而貨源竟然是射擊協會會員從靶場偷走子彈,販賣牟利。華視新聞繼續追,發現靶場槍彈管制鬆散,過程漏洞百出。華視記者也獨家取得兩顆散彈槍子彈,提供子彈的竟然就是靶場會員,可見得子彈外流有多嚴重!

  這兩顆沒有擊發的散彈槍子彈,就是靶場會員提供的,這位會員雖然不願露臉,不願接受訪問,但為了揭發子彈外流的嚴重情況,私下踢爆內幕,靶場會員說,射擊靶場,彈藥管制相當鬆散,幾乎成為有心人士的軍火供應站!漏洞一;槍彈運送流程。一般來說,各地射擊協會或委員會,必須向所屬警局報備槍彈數量,但問題就來了,運送槍彈的竟然只是一般的箱型車,不但沒有警方護送,而且停在靶場停車場裡,打開車門一看,裡面裝了一堆槍彈,如果真要偷,真是完全不設防。漏洞二;彈殼不須繳回。會員買了子彈打靶,如果沒打完,藏在口袋,根本沒有人會發現,因為彈殼就像這樣,打完了散落一地,不用清點。槍彈控管過程漏洞百出,容易讓有心人偷取後,販賣牟利,危害治安。(記者蔡季芸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