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進口大麻種賣給飼主餵賽鴿

  台北縣海山分局逮捕了三名毒販,專門從國外走私大麻種子,販售給國內的鴿主,他們和賽鴿飼主佯稱,用大麻種子餵食鴿子可以讓鴿子體格強健羽毛豐滿,參加競技比賽絕對可以得獎。結果被警方一舉查獲。

  拿大麻種子當鴿飼料來賣,警方說以前從沒聽過這還是頭一遭,三名涉嫌走私的嫌犯頭低低的,被警方押上車看似斯文的外表,卻很難想像他們之前的身分還是養鴿子的鴿主,不曉得從哪裡聽到的傳聞,因為大麻種子裡頭所有的特殊成分,用大麻種子餵鴿子吃,可以讓鴿子體能迅速增強,耐力大增,不但可以長的白白胖胖,羽毛豐滿,飛行距離還可以比一般鴿子來的更強更久,參加競技比賽成績一定會更好。

  有了這樣的想法,乾脆付諸行動,自己到國外接洽,走私近三百公斤的大麻種子進口,不但自己用,還賣給同行從中牟利。

  警方說用大麻種子餵鴿子吃的事情還是第一次聽到,是不是真能讓鴿子強壯吃了會更好不得而知,不過因為已經有部分大麻種子流入市面,現在還要繼續擴大追查,看看貨源是不是還有其他流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