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愛鳥頻失竊男子做陷阱擒賊

  小偷偷東西銷贓,現在連畫眉鳥的銷贓行情都節節升高,台北縣一位愛鳥的李姓男子,光是今年就被偷走了十三隻鳥,他不甘心,在家裡用奶粉罐作成簡易的陷阱,果然一舉逮到可惡的偷鳥賊,不過真正名貴的鳥,卻早被竊賊轉手賣掉了!

  就是這個聲音,讓李先生知道,可惡的偷鳥賊又來了,不甘愛鳥一直遭竊,李先生想出這個辦法,用線綁住鳥籠,連接到屋裡的奶粉罐作成陷阱,只要奶粉罐一掉下來,李先生就知道鳥籠出了狀況。

  愛鳥的李先生光是今年就被偷走了十幾隻鳥,其中更有一隻要價十萬元的畫眉鳥。他忍無可忍,才想出這個辦法,掌握到偷鳥賊的行蹤,報警抓人,但他那價值十萬的畫眉鳥卻已經不見蹤跡,他懷疑早就被賣掉了。

  警方調查發現,訓練有素的畫眉鳥,在黑市的價格很好,只要有人出價,就不乏銷贓管道,警方懷疑,可能還有共犯專門接頭銷贓,正循線擴大偵辦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