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車違法上路高架道路一路飆

 / 台北市

  重型機車,依法是不得騎上高架道路!但台北市卻出現一批重機車隊,三更半夜,騎上麥帥高架,以超過一百公里的時速,沿路狂飆!車隊成員說,路權遲遲不開放,他們只好半夜偷練車,萬一被抓到,反正只罰九百塊,他們根本不在乎!華視新聞獨家報導!

  渾厚的引擎聲浪呼消而過,高架道路竟然成了賽車場。深夜狂飆的重型機車車隊,越跑越快,員警根本就追不上,領先的集團只見到尾燈一閃,消失在暗夜中,而負責斷後的安全車,穿插在車陣中十分驚險,看看警車的時速表,早就超過一百公里,還是追不上。

  重車迷一看就認出,這台跑給警車追的重型機車是本田的『街車之王』cb1300,採用獨特的水冷式四缸引擎,低速穩高速猛,新車要價55萬,而車手就是在重車界小有名氣的車神『阿彪』。

  看看他的跑法,在車陣中游刃有餘,不但大膽而且實力堅強,而負責取締違規的交通大隊,面對這種情況,提出良心呼籲。為了遏止這股暗夜飆風,交通大隊行控中心有五十個大螢幕緊盯著看,要是有人敢挑戰公權力,交通警察馬上逮人,畢竟把高架道路當成重車跑道,實在太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