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迴翻車案 明約談李泰安父.妻

 / 台東縣

  檢調偵辦南迴翻車案,明天將約談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和李泰安的太太,釐清李泰安兄弟涉案的可能性,而陳氏紅琛母親,下午也向越南辦事處陳情,除了辦理女兒骨灰運回越南,也希望越南政府協助釐清女兒的死因。

  拿著牛皮紙袋到李家,檢調一進門,就要求把鐵門拉下,相當低調,因為紙袋裡頭裝的是約談李聚寶和李泰安太太的傳票,對此,李聚寶不願正面回應。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檢方已經證實要展開約談,警方還大動作加派四輛警車和十二名警力,全天候監視李家,這樣的舉動,顯示李家兄弟涉案可能性越來越高。

  對於來台處理女兒後事的陳氏紅琛母親來說,親家被約談,女婿也可能涉案,他只好向越南辦事處陳情。第一次來台灣,卻是來帶女兒骨灰,儘管女兒已經死了,但還是一團迷霧,陳氏紅琛的媽媽沈默而低調,檢方即將展開的動作,似乎將讓這位傷心媽媽的疑問,得到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