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狂雨驟颱風夜 竊賊趁機作案

  雲林北港鎮颱風夜發生兩起趁火打劫案件,有個男子假裝到車廂要換零錢趁店員不注意就把鈔票一把抓了奪門而出;另外在台灣菸酒公司營運處,清晨也被小偷破壞了門窗進入,然後都走了一百多箱的香菸,還好這兩起的竊案,小偷都落網。
 
  監視器拍下凌晨四點多小偷快速的打破門口玻璃,連忙拿著手電筒爬上牆壁的頂端,右手拿著噴漆,各個監視器亂噴一通,動作快速離去,接下來看到的原本擺在裡頭一百多箱的香菸,到早上時已經通通不見了,倉庫的香菸全搬光光,小偷剪斷電線破壞保全系統以及偷東西,大門也全被破壞。

  另外雲林這家超商颱風夜也遭小偷趁火打劫,看看監視器左上方頭戴戴安全帽,身穿深色的男子佯裝要換零錢,突然伸手抓了一把錢轉身就跑,旁邊的客人見狀追出去,已經來不及,小偷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伸手抓錢快跑,卻因為留下騎乘的摩托車成為破案關鍵,警方循線逮捕,而偷香菸的小偷也在早上被警方抓到了。20060518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