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從天降 招牌砸頭三人傷

 / 台中市

  台中市街頭,發生大幅招牌看板,吊掛到一半,突然鋼條鬆脫,上百公斤的招牌從六樓高掉下來,當場砸中下面等紅燈的三名機車騎士,其中一人傷重還沒脫離險境!

  兩層樓高的大招牌從天而降,突然掉在馬路上,員警趕到看得嚇傻了眼。大招牌不但砸爛了,還砸中底下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整輛摩托車幾乎被壓垮。目擊阿柏嚇得直說自己的轎車也被砸到,還好人沒事,不過這重達一百公斤的招牌,卻砸傷三名駕駛,緊急送醫後,其中一名吳姓男子有內出血,住院觀察。

怎麼會發生這麼離譜得意外,一層樓高的並排的招牌,原本掛在這棟六層樓的地方,寫著KTV和汽車旅館,而工人進行懸吊作業時,疑似鋼索承受不住百公斤的重量,應聲斷裂,招牌就從高空掉落,施工的兩名工人,立即被帶回偵訊。

由於現場發現提神飲料,工人有沒有喝酒導致精神不佳還要調查,但施工時,現場沒有圍起危險區域的封鎖線,恐怕吃上公共危險罪的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