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倒走奇人 口含奶嘴百毒不侵

 / 苗栗縣

  來看中部跟南部,兩位奇人!苗栗縣有一名男子,真是奇特,走路,他向來是【倒退走】,為了戒煙,嘴上還刁個奶嘴,他說倒退走,比較安全,說也奇怪,家人印象當中,他也似乎從來不生病,難道是【倒退走】,讓他【百毒不侵】嗎﹖到苗栗看看!

  彭姓男子,從頭到腳都和別人不一樣。不但頭戴瓢瓜安全帽。嘴上吸個大奶嘴‧扛著草蓆四處為家,還有就是長年打赤腳向後走。別人眼中的怪人,自己怎麼看。他就是苗栗頭屋鄉,小有名氣的倒走奇人。有些路人見怪不怪還會跟他打招呼。

  倒走奇人,永遠習慣向後走,還以天地為家,家人不但習慣了,還相信向後走,讓他百毒不侵。家人的體諒,加上倒走奇人的樂天知命,管他別人怎麼看,怎麼怪,他還是堅持不像前走,永遠要向後走下去。四十八的彭煥輝先生在當地是小有名氣的鐵工師傅,對地方相當熱心,他說人生只要過的快樂不在乎旁人眼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