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泰安雄檢應訊與律師沙盤推演

 / 高雄市

  南迴鐵道怪客案,李泰安已經被列為被告,他一早從台東坐火車到高雄地檢署應訊,今天的他,不像平時那樣嘻皮笑臉,他一路上不斷跟律師沙盤推演,該如何回答檢方問話。當他到了高雄,被大批媒體包圍,場面十分混亂!

九點三十分,火車抵達高雄,一下車就被媒體包圍的李泰安,點了跟煙坐下來要大家別打擾他,在律師和警察的催促下,李泰安終於開始往出口方向走,這次他緊不緊張,從他的回答,可以感受出來,也許真的有點擔心,短短兩分鐘的路程,李泰安腳步很慢,一出車站還得面對民眾的圍剿,到達地檢署,上百位記者早就在等他,還有大批警力戒護,幾十公尺的路,你推我擠,怎麼都走不進去,一直到他報到混亂場面才暫時結束。

  回到更早之前,一早帶著簡單行李的李泰安,從台東知本上火車,路途中除了仔細跟律師研讀相關資料以外,沒有說太多話,經過三月十七日屏東加祿堂翻車地點時,他還閉上眼睛,揉著臉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離高雄地檢署越接近,他的不安似乎越明顯,這場檢警和李泰安的大對決,正漸漸進入高潮階段。(記者王美雅 劉漢生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