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車一小時就被偷 警三小時破案

  買新車千萬要小心,在南投地區出現了擄車勒贖集團,是台中有一名車主買新車不到一個小時,結果嫌犯鎖定他,趁他下車買東西時,把車給開走了,要求四萬元贖金,警方經過跟監埋伏,在三個小時之後,在草屯一間加油站逮到人。

  這間加油站是嫌犯和車主相約交付贖款的地點,車主將四萬塊的贖金放在垃圾桶後,只見監視器畫面拍下,便衣警察騎著摩托車,拿著手槍進入辦公室裡面埋伏,接著禿頭穿綠色上衣的嫌犯出現了,一旁守株待兔的員警全部衝上去,將他當場逮捕。檢方一度懷疑這部白色轎車是嫌犯的同夥,還當場拔槍嚇阻。被逮的四十四歲嫌犯早就有擄車勒贖的紀錄,沒想到假釋中還犯案。車主找到了愛車只說這輛銀色轎車才剛買一個小時,就被偷了,很倒楣。

  警方以不到三個小時的時間宣佈破案,四萬元的贖金也全部帶回,拼治安大陣仗抓賊,要嚇阻擄車勒贖集團別再犯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