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訊前求好運 砍樹反砸傷人

 / 台東縣

  為了明天出庭應訊,李泰安下午特地找律師商討對策,律師除了鼓勵他以平常心面對,也不忘對檢方喊話,表示押人取供不能保證破案,而為了求好運,李泰安還特地把家裡的芒果樹給砍了,誰知道更倒楣的是,樹枝掉落,竟然砸傷一名平面女記者,還好送醫急救,沒有大礙。

  為隔天的應訊做準備,李泰安下午到律師樓找吳漢成商討對策,這麼多不利的證據都指向自己,他坦然以對,還笑著自我安慰了一番,律師鼓勵他要堅持下去,也對動作頻頻的檢方放話,暗示檢方收押李泰安未必能夠破案。

  可能是想求個好運,李泰安回家後心血來潮,把上次沒砍完的芒果樹清理乾淨,誰沒想到第一根樹枝剛鋸斷,意外突然發生,平面女記者閃避不及,被大樹枝攔腰打中應聲而倒,大家七手八腳將她送醫急救,還好沒有大礙,本來只想砍樹去去楣運,沒想到卻意外砸傷人,平常嘻皮笑臉的李泰安,也被突如其來的意外給嚇得不知所措,只能說自己最近運氣真的很不好。(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