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李泰安遭羈押 吳春芳心情憂慮

 / 台東縣

  李泰安遭到羈押的消息一傳回台東,李泰安父親李聚寶表示,羈押只是過程不是結果,隔空喊話,希望李泰安能沉著面對,李泰安妻子吳春芳神情落寞,一再強調她相信李泰安的清白,至於李泰安的律師吳漢成,已經當庭提出抗告,昨天也到李家,商討對策。

  和檢方二度交手,這一次李泰安落敗,長達四小時偵訊之後,李泰安遭到當庭收押的消息傳回李家,雖然心裡有底,但看著電視機,這一次盼不到李泰安回家,吳春芳的眼神裡透露出落寞的心情,朋友也一一打電話來關心,吳春芳極力表現出平靜來接受這個壞消息,但李聚寶的耐心顯然到達臨界點,質疑檢方是押人取供,他無法心服口服。

  不能接受這個結果的還有律師吳漢成,晚間他風塵僕僕的回到台東,立刻趕到李家,將李泰安的手機還有錄音筆還給家人之外,也表示立刻提出抗告,這次吞下敗戰,律師勉勵自己要再接再勵,李家人也持續相信,只要李泰安是清白的,就有回家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