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泰安再被傳訊做好收押的準備

 / 台東縣

  李泰安上午搭乘十一點十九分的火車前往屏東應訊,和上次一樣作好被收押的心理準備,但這一次多帶了兩張家人的照片當作護身符,而李聚寶又寫了張小紙條,上面寫著不動如山心如止水,暗示李泰安只要沈的住氣這次一樣可以全身而退。

  為了求個好彩頭,李泰安特地換上了紅色的上衣,精神看起來很好,一早就起來準備行李,傳票單據、換洗衣服通通裝進白色塑膠袋裡,臨走之前父親李聚寶不忘給他加油打氣。

  李聚寶有點依依不捨,李泰安更是掛念家人,這一次還多帶了兩張照片,一家是太太吳春芳和小朋友,一張則是夫妻倆的合照,挑了張人定勝定的這張照片,真的是意有所指,因為李泰安總是說做好被收押的準備,不過一家人的表現總是信心滿滿,李聚寶寫了張小紙條當做護身符給李泰安帶著,仔細看看「不動如山 心如止水」似乎是在告誡李泰安一定要沉得住氣,坐上了車往屏東地院出發,李聚寶的錦囊妙計這次能不能奏效,和檢方的這一回合過招正式展開,誰勝誰負真的很難說得準。(記者徐嘉瑜、翁乾晃、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