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商人遭綁案 四嫌疑藏匿中部

 / 苗栗縣

  宜蘭昨天發生建築商人遭到綁架勒贖,雖然最後平安獲釋,不過警方調查案情不單純,這背後有一個詐賭集團,專門在宜蘭地區,找建商下手行騙,受害民眾不只一個人,有更多被害人選擇花錢了事,目前已經鎖定四名嫌犯,很有可能藏匿在中部。

  被綁架十四天的林姓建商,從警局走出來的時候,情緒相當不穩,家屬付了五百萬才換回他的自由,被害人獲釋,警方正要準備動手抓人,不過讓人意外的是,從被害人到家屬,對於案情通通三緘其口,原來這背後牽涉詐賭,犯罪集團勢力龐大,讓被害人敢怒不敢言。原來這起案件,在宜蘭不是第一起,不過共通點都是,被害人都是建商,詐賭集團專找這一群人下手,百般利誘之後被害人坐上賭桌,成了待宰羔羊,一個晚上輸贏上千萬,有錢的花錢了事,沒錢的就上演擄人勒贖的戲碼,被詐賭不光彩,家人對於詢問,一率回答不知道。

  不過警方估計被害人光是年初到現在,最少就有六個人,而這個詐賭集團,藏匿在中部,大概有四個人,警方除了循線抓人,也需要被害人勇敢的站出來提供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