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賭債糾紛遭綁付贖650萬獲釋

 / 苗栗縣

  宜蘭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件,一名經營餐廳的林姓男子,疑似因為賭債糾紛,遭人綁架向家屬要求兩千萬贖金,在經過討價還價之後,以六百五十萬成交,昨天晚間以丟包的方式,救出被害人,總共被囚禁了十四天,目前這名林姓商人受到極大的驚嚇,情緒不穩,至於歹徒警方正在循線抓人。

  在被綁十四天之後,今年四十六歲的林姓男子,在苗栗這處產業道路被發現,十幾天的經歷飽受煎熬,在被釋放之後,受到相當嚴重的驚嚇,上個月二十四日,在宜蘭從自己經營的餐廳準備騎車下班,竟然被一群黑衣人,強押上車,隨後向家屬要求兩千萬的贖金,討價還價最後以六百五十萬成交,凌晨相約在高速公路丟包,歹徒在苗栗放人被害人的母親,知道兒子平安獲釋,心情相當激動,十幾天來生死未卜,對家人來說也是一大煎熬。

  為什麼會被綁架?根據了解可能和賭債糾紛有關,不過被害家屬否認,警方調查,歹徒計畫相當嚴密,發話地點從宜蘭到台北,甚至也跑到新竹和苗栗,從地緣關係很難追查,現在正在過濾林姓男子的交友狀況,循線抓拿兇手。(記者楊舜欽 張政慧 巫召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