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社會掃描

 / 台中市

  今天基隆還有花蓮海巡署分別破獲走私毒品和走私的保育類動物,另外里長選舉已經進入倒數,台中竟有里長候選人為了搶選票在街頭打架,還有哪些新聞,看看今天大社會掃描。

里長選舉衝突 候選人乎歐雙雙掛彩
  里長候選人周春雄拉開上衣,指著紅色疤痕,控訴對方陣營派出打手,連女助理也不放過,為了搶選票,雙方人馬當街互毆,還有人拿出開山刀,最後通通掛彩,這樣的里長候選人也做了最壞的示範。

轎車藏K他命 三嫌還沒交易先進警局
  小轎車裡究竟藏了什麼,警方從裡到外仔細搜索,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果然找到一包又一包的K他命,總共四公斤,在嫌犯進行毒品交易之前,人贓俱獲,三名嫌犯只能撫首認罪。

涉嫌走私保育類 寵物店恐觸法
  走私毒品,這幾隻不起眼的大烏龜還有叫不出名字的爬蟲類,因為是一級保育類,所以一隻比一隻還貴,花蓮一家寵物店販賣走私動物,還沒賺到錢就被警方查獲,移送法辦。

無故遺失24發子彈 警察臉上無光
  警察把子彈搞丟了,該怎麼跟長官交代?桃園龍安派出所發生遺失子彈事件,而且數量還不少,總共24顆,是誰搞丟的?沒人承認,子彈留向何處?也沒人知道,這麼誇張的事情,也讓派出所顏面掃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