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飆風再起失控撞樹人喪命

  暑假飆車風又起,台北縣林口高爾夫球場前的產業道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在山路上飆車,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樹,整個人卡在車子裡面,消防局動員大批人力前往救援,不過這名男子最後還是不治死亡。

這台白色小客車,完全卡在路樹中間,車頭部份完全變形,強大的撞擊力不僅把路樹攔腰撞斷,也把駕駛座整個壓扁,消防隊員趕到現場,花了好大一番工夫才把車子給救出來。看看路邊的煞車痕,不難想像駕駛當時的車速有多快,人救出來以後,緊急送醫還是不治死亡。

  警方表示,林口山區的產業道路平時車少多彎,與電影頭文字D裡面的秋名山山路非常類似,近年來成為北部飆車族聚會的勝地,每到週末深夜,引擎聲與煞車聲常吵得附近居民不得安眠。警方也表示,暑假就要來臨,飆車風氣有越來越盛的現象,他們已經加警力巡邏,要全力嚇阻這股飆車歪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