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搞軌案提訊李泰安拒絕測謊

 / 屏東縣

  偵辦超過三個月的南迴搞軌案,專案小組因為找到新事證,上午從看守所首度提訊李泰安,不過李泰安拒絕接受測謊,對於問題多半行使緘默權,讓訊問過程並不順利,下午李泰安還押,檢方不排除要再安排關鍵證人和李泰安對質;而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依然表示,堅信兒子的清白!

將近五個小時的偵訊後,頭戴安全帽的李泰安步出刑事局偵八隊,不發一語,迅速被帶上車,還押屏東看守所,羈押後的第一次借提,李泰安的態度,讓檢方很頭痛。李泰安被羈押後,檢方找到越來越多不利李泰安的證據,不但有共犯指稱協助犯案,還找出了疑似破壞鐵軌的工具,不過面對種種壓力,李聚寶仍然面不改色,對兒子的信心沒有動搖。

另一方面,李泰安的律師吳漢成,也想盡各種方法,現在已經送了撤銷羈押的聲請書到屏東地院。這次借提李泰安過程並不順利,檢方表示不排除近日內要再提訊,安排重要證人和李泰安對質,儘早找出出軌案的真相。(記者王美雅 王靖淳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