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兒遭鐵絲纏嘴15萬網友搶救

 / 台中市

  雲林一名大學生,在斗六地區發現一隻受到虐待的流浪狗,趕緊通報救援,這隻流浪狗嘴巴被人用細鐵絲纏繞五圈,幾乎潰爛根本無法開口進食,這名大學生在網路上架設部落格發起搶救活動,消息傳出,引發十五萬網友熱烈討論,也終於合力將這隻可憐的流浪狗搶救成功。

張著無辜大眼睛,流浪狗桃莉看起來相當溫馴,不過,嘴巴上的傷口,讓桃莉張嘴吃東西都困難。因為對人有不信任感,桃莉總是站著有些遠,鼻子上深可見肉傷痕,清晰紀錄,人類無情對待。一個星期前,桃莉厭厭一息被人發現,志工在牠的鼻子上看見五圈細鐵絲,緊緊捆住牠的嘴部,志工使用尖嘴鉗將鐵絲扳開,讓他重獲自由。

  但和桃莉相同案例還不只這樁,發現桃莉的三名大學生,紀錄下桃莉救援過程,並成立部落格留言版,引發十五萬網友聲援,為桃莉一起祈福,更譴責民眾無情對待,發起虛擬貼紙愛護動物,有著大家的關心,桃莉現在已經可以張嘴打呵欠,情況一天比一天好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