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區捕獸夾多驚見狗狗屍體

  陽明山區捕獸夾多驚見狗狗屍體陽明山國家公園,風景秀麗,是休閒遊樂的天堂,但您可能不知道,現在已經成了流浪狗的墳場?華視新聞獨家直擊,在擎天崗上,有好幾隻狗被捕獸夾夾斷腿,甚至有的已經死亡成一堆白骨,華視新聞現場直擊。

  走在陽明山國家公園擎天崗的步道上,赫然發現一隻死亡多日無人處理的, 仔細看這隻狗兒,前右腿明顯斷了,怎麼斷的?不清楚,只是放眼一看,擎天崗到處都是缺了一隻腳的流浪狗。看到人要躲開,牠們也只能一跛跛走著,令人心疼,愛狗人士質疑,這些殘障的狗根本就是遭到捕獸夾夾斷腿,或是被誘捕籠困住餓死!

  更令人難過的是國家公園裡,出現的不只有狗屍體,狗跛腳的情形,就在不遠處,我們竟然還發現了一具完整狗的白骨。到底誰放的捕獸夾?公園有沒有定期管理?面對這樣的問題,陽明山公園管理處竟然這樣回答。

  管理局的冷漠態度,加上許多狗主人刻意棄養,也讓擎天崗成了流浪狗的亂葬崗看著一路引導著我們前來的小黑狗,眼神中透露無奈,問題如果沒有解決,很可能下一個被捕獸夾夾傷的,可能就是我們心愛的狗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