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意外頻傳 陸海空全面搜索

 / 花蓮縣

  花蓮下午真是不平靜,陸海空全部出動救援,先是蘇花公路外海,一名大學生墜崖身亡,海巡署出動小艇,終於才尋獲遺體,接著,空勤直昇機也出動,前往搶救中橫受傷的遊客,來看這忙碌的一下午!

  為了要尋找沈在海裡的遺體,海巡人員一到可能的海域附近,二話不說就直接跳到海裡搜尋。警方接獲海巡署通知,在匯德隧道的舊路上有一輛租用機車已經停放兩天,都沒有移動,經過調查後,發現這輛機車是由一名已經失蹤兩天的大學生租走的,警方懷疑這名大學生有可能已經遇難,通知海巡人員前來打撈。原本怎麼找也找不到,沒想到海巡人員這樣一喊,卡在水底的遺體竟然突然被水沖了出來,經過認屍,確定就是失蹤的大學生。

  同一時間,花蓮的空勤直昇機也沒閒著空勤隊接獲消息,有兩名師大學生,在太魯閣山區遇難,其中一名學生不慎摔落山谷,另一名則是體力不濟,突然脫水暈倒,空勤直昇機緊急出動救援,把兩名傷患平安送下山。經過救援以後,兩名同學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而其他四名登山客則是繼續他們登山行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