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搶銀行 糗態全都錄!

  台中商銀太平分行,在今年四月發生搶案,兩名頭戴安全帽男子持槍進入行搶,不過當時銀行行員觸動警報器,搶匪落荒而逃,經過三個月偵辦,兩名嫌犯今天落網,都是剛滿18歲的青少年監視器畫面,搶匪頭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站在二號櫃檯向行員大喊〝搶劫,錢交出來〞,可能是看行員不知所措,搶匪一度還想闖進櫃檯裡,但頭上安全帽太大,讓他無法進入。

  緊張的他,這時因為槍枝問題留下了犯罪蛛絲馬跡仔細看看,緊張的搶匪,因為對做案槍枝不熟悉,一再拉手槍滑套,從站在櫃檯前,他就拉了,一下,二下,三下,四下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掉落兩發子彈,而眼明手快的行員,趕緊按下警報器,讓搶匪沒有帶走任何現金落荒而逃。而經過三個月追查,終於將兩名剛滿十八歲嫌犯逮捕歸案,而破案的最佳線索,就是這拉滑套畫面,讓員警篤定嫌犯並無當兵經驗,因此,不費吹灰之力,以槍追人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