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一男陳屍豪宅死因離奇

 / 台南市

  台南市傳出一起離奇三人命案,男子頸部和全身多處刀傷陳屍女友家中二樓,女友在三樓上吊死亡,女友的妹妹在四樓服毒死亡,警方在四樓發現屋主留下的遺書,但到底全案三條人命是自殺還是他殺,凶手到底是誰,檢方透過現場遺書,正進一步釐清。

  棟豪華透天厝傳出濃厚的瓦斯味,才讓命案曝了光,一開始鄰居以為只是單純的瓦斯外洩,但員警破門後才發現,一男二女陳屍在不同樓層,全部都已經氣絕身亡。鑑識小組勘驗現場,發現女屋主蔡依純在三樓上吊自殺,但後腦杓卻有明顯撞擊傷痕,而陳屍在二樓沙發的是她的男朋友,五十二歲的林崑帶,被發現時,身上有多處刀傷,另外女主人的妹妹,則是躺在四樓的臥室當中,疑似喝下有毒的飲料後死亡。現場留有蔡依純寫的遺書,說自己是受憂鬱症所苦才想不開,另一封是死者從事殯葬業的男友寫的,還交代好他的靈骨塔事業拖付給誰,不過檢方認為案情並不單純!

檢方懷疑,二女一男,可能是遭兇手入侵殺害,故布疑陣成情侶吵架,殺人後逃逸,也可能是三角戀情釀成殺機,打電話報案後在上吊自殺的蔡依純,嫌疑重大,現在檢警採集現場物證,要抽絲剝繭,找出命案發生的真正兇手與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