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黃秀娟死因對質"羅"生門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羅宗勝捲入前女友意外死亡疑雲,死者真的像羅宗勝所說,不堪憂鬱症,自殺身亡?由於死者生前,投保幾千萬的意外險,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今天死者的姊姊,今天來到市議會跟羅宗勝對質,還出示死者的手機簡訊,證明羅宗勝好幾次拜託死者幫忙調頭寸,羅宗勝被逼得一再改口,還當場道歉。

  妹妹意外死亡,留下的保單裡頭,受益人竟然是台北市議員羅宗勝,黃秀玉忍受不了羅宗勝對外一再放話說在經濟上幫忙死者,黃秀玉拿著手機簡訊到市議會,要和羅宗勝親自對質。除了金錢問題理不清,羅宗勝所出示的遺書上寫著『來不及跟你說的話由轉達這張紙條的人跟你說,請你相信他』為何特地交代家人相信羅宗勝,而且如果真的是遺書,怎麼會沒有註明日期時間,加上紙條上的字跡和死者生前的筆跡也有不同,同一個字,紙條上是由右向左,撇下來,死者生前筆跡則是圓滑許多。

  種種問題,讓住在嘉義的老媽媽看了很感慨。媽媽說女兒和羅宗勝感情不睦,羅宗勝還寫了悔過書給她,保證不再騷擾死者,沒想到女兒卻會意外死亡,現在人死不能復生,黃家準備好所有資料,要請檢調單位好好調查,釐清羅宗勝和死者的意外死亡有沒有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