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周思潔三千萬主嫌落網不認錯

 / 台中市

  接下來這個人,大家要看清楚,藝人周思潔六年前經營化妝品事業被詐騙三千萬。劉姓主嫌逃亡六年終於在樹林落網。雖然他否認詐騙過周思潔,還大罵周思潔抵毀他的名譽。但警方判斷嫌犯北中南到處行騙,呼籲受害人勇於出面指認。

白色汗衫,深色長褲,身高一百六十多公分的劉姓嫌犯,就是涉嫌在民國八十九年詐騙藝人周思潔的主嫌,面對鏡頭,他矢口否認詐騙案,還大罵周思潔。八十九年藝人周思潔,經營化妝品事業,遭到劉姓嫌犯詐騙三千多萬,周思潔曾開記者會控訴嫌犯沒人性,還出書寫下還債務的日子,如今與落網劉姓男子的理直氣壯,呈現相當極大對比。
 
不過,會逮到嫌犯,實在是因為他太會騙人,以騙術維生,專門偽造假身分,欺騙一些失婚婦女。寫情書示愛,還開空頭支票與受害人交換現金,劉姓嫌犯手法高招,詐騙周思潔只是其中冰山一角而已,警方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讓嫌犯再也無所遁逃。(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