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打瞌睡 油罐車橫列中山高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彰化路段,下午發生油罐車追撞貨車的事故,油罐車駕駛疑似打瞌睡,先追撞貨車,又撞向中央護欄,車頭全毀,駕駛和同車的小孩受傷送醫,中山高因此大塞了三公里,另外台北淡水,中午也發生公車煞車失靈,撞上遊覽車的意外,造成公車上十名乘客受傷。

  油罐車撞的車頭全毀,車身九十度大轉彎,橫向卡住車道,強大的撞擊,也導致駕駛和同車的小孩撞傷。救護員為父子兩人包扎繃帶,送醫急救,下午一點多,油罐車行經中山高南下一百九十七公里彰化路段,突然歪斜追撞前方貨車。還好車頭最後卡在中央護欄,否則撞向對側車道,後果不堪設想,不過這起事故,卻造成南下嚴重塞車,車陣綿延三公里長。警方懷疑,駕駛打瞌睡精神不繼,才會肇禍,幸好油槽是空的,災情才沒有擴大。

另外淡水中山北路,也發生公車追撞遊覽車的意外,公車擋風玻璃全毀,車內乘客物品散落一地,警方調查,公車疑似煞車失靈才會撞上前方停等紅綠燈的遊覽車,還好當時車速並不快,不過,公車上十名乘客,還是來不及反應,分別受到輕微擦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